地方中心∕高雄報導
高雄市西子灣18日凌晨有2名女性落海,旁邊還有一名地檢署的法警,他撇清跟兩名女性友人有感情糾紛,只說3個人吃完炭烤後就相約在海邊喝酒聊天,怎知一沒注意,她們就落海了;其中死亡的謝姓女子二姐聽聞噩耗趕到派出所,透露妹妹是單親媽媽,平常自己一個人住,生活很獨立,也不知道妹妹為何會掉入海裡。
西子灣凌晨4點驚傳有3人落海,消防隊員救起2名女子,38歲謝姓女子送醫不治,另一名33歲的楊姓女子喊著「救我老公」,讓消防隊一度以為還有一名男子待救,結果這名男子好端端的站在岸上,而跳海的兩名女子都是他的友人,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訊問,懷疑是具有法警身份的他想撇開關係,否認感情糾紛引起。
兩位女性友人同時落海,唯一沒出事的曾姓法警懊惱的坐在派出所內,兩女跳海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3個人真的有感情糾紛?曾姓法警一聽到這樣的說法駁斥再三,曾姓法警表示,「炭烤吃完就買了3瓶啤酒來這邊坐,都是好朋友。」
謝姓女死者是單親媽媽,留下1歲幼子
曾姓法警撇清和兩名女性落海的關係,他說當時3個人吃完炭烤後,就相約在西子灣觀景台邊喝酒聊心事,兩個女生似乎是越聊越起勁,結果就在打鬧間失足掉入海裡。
曾姓法警更不承認3人之間有感情糾葛,只說大家都是在聚餐場合下認識的十幾年老友,謝姓死者目前在日本料理店工作,而楊姓女子則是川菜館員工,死者謝姓女子的二姐在事發後3個小時才得知妹妹死訊,她說她也不了解妹妹的交友以及感情狀況。
謝姓女子究竟是什麼原因自己跳下水?謝姓死者二姐表示,「不曉得,她自己一個人過生活。」謝姓死者膝下育有一名1歲的小男童,二姐說她是單親媽媽,但生活很獨立,幾乎都靠自己賺錢養家,如今一句話也沒留下就離開了人世,也讓家屬錯愕不已,悲慟情緒難以平復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大媽選拔賽? 廣西選美前三名被酸:名字真美
關愛男騎士未穿雨衣 氣質女警笑稱:我也沒帶
上淘寶網買衣批質感差 買家竟收到「裹屍袋」
【影】「四腳獸」出沒洋基球場 熱心群眾圍廁所指導
來源:ETToday 日期:2012-09-18

 


返回列表








透過免費法律諮商,您可更了解法律,全省免費法律諮詢網提供專業律師與律師事務所團隊給予正確、妥適的法律諮詢意見
回首頁 | 本站簡介 | 服務項目 | 法律常識 | 免費諮詢 | 網站導覽 | 法律新聞室| 法律辭典 |
全國免費法律諮詢協助網Copyright 2016 © National legal advice All Rights Reserved.